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潇湘职业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0-01-13 15:44 娄底新闻网 邹惠娟 李庆升 何立胜

微信图片_20200113103912

(1月10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113103955

(娄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邓江华对潇湘职业学院开展工会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113103945

(潇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金志方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3104023

(代表们围绕大会报告和文件进行分组讨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惠娟 李庆升 何立胜)1月10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娄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邓江华出席。市教育局、大汉集团相关领导,全体校领导,职代会代表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潇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金志方指出,该校工会紧密围绕学校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履行各项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有力地配合和支持了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在学校工作全局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强调,开好这次“两代会”,进一步发挥好两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对于树立依法治校的观念和提高民主办学的水平,必将产生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热情投入地参与“两代会”的各项议程;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高质量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开创一个更加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凝聚广大教职工智慧和力量的大会。

邓江华就潇湘职业学院加强工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讲政治,做到有规有矩;二是要抓活动争福利,做到有滋有味;三是要抓建设促发展,做到有声有色;四是要抓维权搞服务,做到有情有义;五是要抓建家创品牌,做到有为有味。

会议还就潇湘职业学院2019年工作作了具体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是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第四次党员大会精神,科学谋划学校事业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挖掘特色优势,抓好专业群建设;全面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着力实现科研水平再提升;持续加大人才“培引用”力度,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大学生思政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强化条件保障,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平安幸福校园;坚持党的建设和全面领导,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代表们紧紧围绕大会报告和文件进行分组讨论,对学校工作、工会工作、学校有关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当天下午,还举行了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潇湘职业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审议通过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责任编辑:袁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