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凝心聚力育新人 共谱潇湘新篇章——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31 20:10 娄底新闻网 袁晓婷 邹惠娟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晓婷 通讯员 邹惠娟)12月31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潇湘职业学院师生家属及受邀嘉宾8000余人观看,娄底市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191231182542

(街舞表演)

微信图片_20191231182538

(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

微信图片_20191231182534

(情景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舞龙舞狮中拉开帷幕。潇湘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黎乡笠影》,舞出了新时代人民欢乐幸福的生活;学前教育与军体学院教师用一曲曲经典的红歌串烧回顾峥嵘岁月;汽车机电工程学院带来的情景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寻找青春记忆……师生们用激情歌声表达新年愉悦,用舞蹈艺术表达对2020年的憧憬与向往。整场晚会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观众们纷纷表示,晚会节目质量高、艺术样式丰富,充分展现了潇湘职业学院师生的创作表演水平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潇湘职业学院秉承“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打造办学品牌、深耘办学特色、持续深化改革,朝着“创优升本”奋斗目标稳步前行。其中,党建“四大工程”有序推进,在校生突破7000人关口,办学投入达3000余万元,师资队伍、校舍校貌、教育教学变化巨大,有效地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