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潇湘职业学院一行赴新化考察交流

2019-12-13 19:28 娄底新闻网 高玉泉 何立胜

微信图片_20191213163202

微信图片_20191213163224

(考察组一行深入新化相关企业实地参观)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玉泉 何立胜)近日,潇湘职业学院院长李尚益带领该院校企合作中心、商学院和合作企业湖南新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14人前往新化县考察,洽谈校企、校地、校校合作事宜。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新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新化县水酒协会销售基地、新化县中药材市场等公司企业,感受到了新化县在近几年的发展速度以及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副县长文瑾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1213163217

(行业企业和相关学校领导座谈会现场)

考察组一行召开了行业企业和相关学校领导座谈会。会议指出,在知识经济时代,在新化县经济发展面临人力和智力资源短缺的制约的新形势下,校地合作对新化县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对如何加强合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周海强、文瑾表示,新化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各行业协会与潇湘职业学院在产品营销方面的合作,对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提供最大支持。

李尚益表示,这次深入新化交流考察,既是落实文瑾副县长一行在潇湘职业学院达成的初步合作协议,也是在教育部发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的政策背景下高职院校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形成高职院校办学特色的重要举措,更是实现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区域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袁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