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运动赛场展风采 扫黑除恶扬正气——双峰县“扫黑除恶杯”气排球邀请赛开幕

2019-12-26 17:25 娄底新闻网 张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知识)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平)12月25日,由双峰县委政法委、双峰县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双峰县“扫黑除恶杯”气排球邀请赛在双峰县体育中心开幕。县委副书记付凯军宣布比赛开幕。比赛开幕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致开幕词。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将16支队伍分成两组,以分组循环赛的方式分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所有参赛的气排球运动员们团结一致、相互协作、顽强拼搏,以高默契的配合和高水平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本次气排球邀请赛将双峰县参与度最高的气排球运动项目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相结合,用场馆外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场馆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和横挂数十条宣传标语等方式,让参与活动的群众融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切实提高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双峰县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坚持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固本强基”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统领的“三大歼灭战”,成功抓捕了一批“两诈”“三假”“涉化”及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分子,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胜利,基层治理能力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