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吉星小学开展部编本统编《小学语文》教材培训

2019-09-04 16:44 娄底新闻网 杨佳佳 李艾

QQ截图20190904085850

(培训现场)

QQ截图20190904085858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佳佳 李艾)2019年秋季将全面采用部编本统编教材的教学,为帮助老师们了解新教材,弄懂教什么,怎么教,9月3日下午,娄底吉星小学在“五雅讲堂”开展了部编本统编《小学语文》教材培训。特邀娄星区教研室主任童晓燕作专题讲座,正确解读新教材,科学执行新教材,为老师们指明了方向。学校老师们在会上还作了精彩的培训心得分享。

这次培训对于语文老师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不仅让老师们在开课前就对部编本统编教材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教材的体系结构和内容编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了解了每个单元的主题和语文要素,并对新教材的识字教学、写字教学、阅读教学、口语交际教学以及写话教学的目标进行了一些梳理,真正做到了理论先行,让老师们怀揣信心,积极投入到课堂实践。

责任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