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吉星小学举行“为爱加油”励志感恩演讲活动

2018-06-16 16:40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熊威

IMG_9650

(演讲活动现场)

IMG_9627

(吉星小学校长彭正春讲话)

IMG_4435

(吉星小学校长彭正春与黄欢老师活动现场互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通讯员 熊威)6月13日,“为爱加油——让感恩之心红遍中国”大型感恩励志演讲在娄底市吉星小学举行。世界实用记忆术专家、世界脑力锦标赛国际裁判、世界脑力锦标赛记忆大师教练、青少年公众演说与心灵成长教练、全国巡回感恩教育演说家黄欢老师给5000多名师生和学生家长作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励志演讲。

5555

(同学们一拥而上,一起为他们心中的“校长爸爸”揉揉肩、捶捶背)

IMG_4434

(黄欢老师正与学生互动)

在此次演讲中,黄欢老师从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的角度,声情并茂地演说,让师生和家长受到了一场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活动现场,黄欢老师让学生们以深鞠一躬和跟老师拥抱的方式来感恩老师,同学们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不仅温暖了老师的心,更拉近了师生间的情谊。黄欢老师还给了部分学生上台表达对校长谢意的机会,同学们一拥而上,一起为他们心中的“校长爸爸”揉揉肩、捶捶背,表达爱的心声,爱的洪流充满会场。

3333333333

(学生和父母相视而对,对妈妈说辛苦了)

在感恩父母环节,黄欢老师让学生和父母相视而对,学子轻轻抚摸父母的双手,看着父母逐渐衰老的面容,回想父母对自己的付出,不禁紧紧拥抱父母,潸然泪下。

此次公益演讲活动,有感叹、有感激、有感动、有感悟,更多的还是感恩,让学生学会了感恩无私奉献的父母、感恩不辞辛劳的老师,也为培养一批有着满满正能量的青少年注入了新的活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