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关爱留守儿童眼健康 娄底爱尔在行动

2018-11-26 16:53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关爱留守儿童眼健康 娄底爱尔在行动

(关爱留守儿童眼健康 娄底爱尔在行动

“公益小天使”才艺展示

(“公益小天使”才艺展示

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 欢乐无比

(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 欢乐无比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为小朋友检查视力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为小朋友检查视力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与娄底泓和社工服务中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合影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与娄底泓和社工服务中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11月25日上午,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娄底泓和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市双星公益社在娄星区杉山镇镇南村“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温暖。

活动中,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现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眼健康义诊,为留守儿童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医务人员为每一个留守儿童提供了眼视力检测、裂隙灯检查、验光等服务,对孩子们形成良好的用眼习惯给予帮助和指导,并为孩子们解决眼病困扰。

为了让留守儿童能够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眼健康义诊后,娄底市双星公益社的工作人员更是为即将生日的7名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孩子们围坐一桌,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尽管手上、脸蛋上沾上了洁白的奶油,却抵挡不住在嘴里蔓延的甜蜜,也掩饰不住双眼里浓浓的笑意,让他们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

在未来的日子里,娄底爱尔眼科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初心,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眼健康。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让我们心手相牵,一起成长,用爱点燃希望之烛。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