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八中在2018年湖南省快乐体操巡回赛娄底站比赛中勇夺冠军

2018-11-12 15:02 娄底新闻网 贺旭鹏

图片3

(比赛精彩瞬间

图片2

(李敬为获得冠军的八中队员们颁奖

图片1

(队员们与颁奖嘉宾世界冠军李敬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旭鹏)11月10日,2018年湖南省快乐体操巡回赛娄底站比赛在娄底三中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娄星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娄星区文体广新局和娄星区教育局承办,世界冠军获得者、湖南省体操中心副主任、湖南省体操队男队总教练李敬参加了开幕式并为冠军队伍颁奖。

本站比赛分幼儿组和少儿组两个组别,有啦啦操、垫上团体赛、集体自由操赛、接力通关团体赛四个比赛项目,娄底八中小学部啦啦操队以其整齐划一的动作、变化多端的队形、天真烂漫的笑脸征服了评委和全场观众,以89.5分的全场最高分勇夺啦啦操比赛的一等奖第一名,并凭借全队的出色表现被组委会授予整个赛事唯一一个最佳团队奖。

据了解,娄底八中近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把发展学生综合素质放在首位。此次比赛不但展现了八中学子们的青春活力,让学生们锻炼了体魄,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而且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充分体现了娄底八中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