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骨伤医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2 18:00 娄底新闻网 罗丽

81110811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丽)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喜迎“八一”建军节,7月27日上午,娄底市骨伤医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刘卓华主持,复转退军人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退伍军人就医院的发展和曾经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进行了畅所欲言的发言,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为医院发展壮大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卓华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和全院职工向医院复转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刘卓华院长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医院复转退伍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彰显军人本色,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复转退伍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再立新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