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骨伤医院召开过度医疗暨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再动员大会

2018-06-06 17:45 娄底新闻网 周红

11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红)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过度医疗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纠正医疗服务领域存在的过度检查、过度用药、过度治疗等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娄底市骨伤医院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过度医疗及行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再动员大会。

此次再动员大会,骨伤医院高度重视,院领导、全体临床医生、各科室护士长及药剂科、设备科、医技科、检验科、麻醉科、护理部、纪检负责人出席会议,集中学习和领会专项整治活动精神和要求。会上,医务科长黄才平宣读了《娄底市骨伤医院过度医疗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现场与大家再次学习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等相关文件精神;业务院长刘文志强调本次专项整治再动员活动以推进“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规范收费”为目标,分阶段推进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纪检工作分管领导匡锦国副院长劝勉医务人员要严守职业道德,维护患者权益,规范行医,营造良好行业风尚。

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卓华作总结发言,他说,医院开展“过度医疗”及行业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与会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规范各项医疗服务行为,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减轻群众的就医负担,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