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18-06-25 16:22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鄢婷

图片4

(动员大会现场)

图片5

(娄底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新平讲话)

图片7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左建辉讲话)

图片6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易军波主持)

图片8

(职能科室负责人向党委书记左建辉递交责任状)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鄢婷)6月21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和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对医院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新平,医院党委书记左建辉、院长易军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职能科室、临床科室和志愿者代表等参加。

“要压实责任,以‘五个到位’,全面完成医院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娄底创文贡献力量。”左建辉说,认识要到位,要进一步提升对创文内涵的认识,敢于指出纠正遇到的不文明行为,同时提升自我素养,把创文变成一种自觉行动;发动要到位,要进一步营造创文的良好氛围,大力开展“我为创文出把力”讨论活动;措施要到位,要对标对表,迅速行动,全力作为,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保先争优;责任要到位,医院各科室的职责范围要明确,分管人员责任范围要清晰,对照创文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把责任体现在创建过程中;奖惩要到位,要出台考核办法,做到责任到人,对医院各科室工作进行检查评比,把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综合考评中,严格落实,奖罚分明。

刘新平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强城市竞争力,展示城市实力的金字招牌,是提高娄底城市美誉度、知名度,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和惠民的大好事。市第一人民医院要当好排头兵,要走在全市卫计系统前列,主要领导负第一责任,分管领导负具体责任。要健全创文工作全方位、全覆盖的奖惩机制,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更好地展示医院新形象。

“作为光荣的娄底市民,我们既是创文的受益者,也是创文的主力军,我将和全科同仁一起,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努力提高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构建友好和谐的医患关系,营造廉洁诚信的就医环境,创建文明温馨的服务窗口。”临床科室代表、呼吸肿瘤内科主任王小梅说道。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