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打响“打球吧!孩子”全国青少年羽毛球大奖赛头炮 奥运冠军龚智超现场与选手互动

2018-06-23 16:25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845

(比赛启动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626224319

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宣布比赛开幕)

IMG_5869

(参赛小选手为龚智超献花)

IMG_5875

(提问环节)

IMG_5866

(龚智超与参赛小选手合影)

IMG_5886

(比赛开始,裁判、参赛选手入场)

IMG_5923_副本

(选手风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 通讯员 高翔)6月23日,2018年“打球吧!孩子”全国青少年羽毛球大奖赛(娄底站)在娄底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是全国青少年羽毛球大奖赛首站,也是娄底市首个全国羽毛球比赛,更有奥运冠军龚智超亲临现场与参赛选手亲密互动。

本次比赛(娄底站分赛)由娄星区人民政府和湖南卫视先锋乒羽联合主办,娄底市羽杰羽毛球俱乐部承办。共有213名6-17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报名参赛,按年龄层次分为儿童一组、儿童二组、少年组和青年组,分别进行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小组的比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取各小组前两名参加于8月25-26日于长沙举行的总决赛。

龚智超的到来,鼓舞了参赛的小运动员们。启动仪式上,龚智超与小选手们频频互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耐心地解答了小选手们提出的关于训练、比赛和成绩等一系列问题,随后她还亲入赛场和选手们进行了“接力挑战赛”,现场气氛活泼热烈。龚智超建议小选手们,相比于结果,更重要的是过程,建议小选手们尽情地享受打羽毛球带来的快乐,以平常心比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