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首届亚太记忆公开赛总决赛广州举行 娄底聚鹰脑力战队再获佳绩

2017-09-01 13:17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图片1

(首届亚太记忆公开赛总决赛现场)

图片3

(赛事获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170901114539

(赛事获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170901114556

(赛事获奖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8月26日-27日,2017年首届亚太记忆公开赛决赛在广州举行,娄底聚鹰脑力战队在世界记忆大师总教练黄欢的带领下,4名“战将”一举拿下2017年首届亚太公开赛决赛“亚洲记忆大师”称号1名,以及儿童组总亚军、少年组总季军、包揽了3金5银2铜的佳绩。

现场,儿童组匡晨奕,摘下“3金4银” (5分钟快速数字记忆冠军,30分钟随机扑克牌记忆冠军,随机词汇记忆冠军,二进制记忆儿童组亚军,30分钟数字记忆亚军,抽象图形记忆亚军,快速扑克牌记忆亚军)获全场儿童组总亚军,已经达到世界记忆大师标准,直接进入世界脑力锦标赛决赛。

据悉,这是有史以来脑力届最令人轰动的消息,教练能在1个半月的时间内培养出“亚洲记忆大师”,而且还是青少年,有史以来第一人。

这群优秀的孩子记忆力为什么这么厉害?都有什么诀窍呢?聚鹰全脑教育创始人兼校长黄欢告诉记者:“这源于专业的大脑训练和科学用脑。帮助学生全面激发左右脑潜能,开发全脑,学会使用全脑思维和学习,有效提升学生的IQ(智商)、EQ(情商)、MQ(德商)和八大智能。塑造人脑与人格的完整性,促进学生认知、情感、身体、道德、个性、意志、兴趣、态度、价值观、社会性等综合性发展。”

据了解,娄底聚鹰全脑教育成立于2012年,精心耕耘5年多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学生规模达到800多人,秉承打造中小学生记忆力训练第一品牌的办学理念,先后在湖南、浙江、广东等多省市进行大型感恩励志巡回演讲超过1000场次,听众达百万余人,被地方政府和学生家长评为最具影响力的青年演讲团。

图片2

(黄欢旗下战队)

123

(认真迎战的选手)

未标题-1 拷贝

(硕果累累 战绩辉煌)

图片1

(儿童组匡晨奕,摘下“3金4银” )

图片4

(硕果累累,战绩辉煌)

亚洲记忆大师(AMM)评定标准,需要全部满足4项标准:

30分钟内,记下700个数字;

30分钟内,记下7副扑克牌;

70秒内,记下一副扑克牌;

十个项目总分超过4000分。

【相关知识链接】

【世界脑力锦标赛介绍】

世界脑力锦标赛简称WMC,也是往届选手一直在参加的比赛。赛事选手来自全世界,世界赛比赛成绩纳入世界总排名。中国选手须先参加城市选拔赛,逐级晋级。

世界脑力锦标赛是由世界记忆之父、思维导图发明者托尼•博赞先生和大英帝国 OBE 勋章获得者雷蒙德•基恩爵士于 1991 年发起,由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WMSC)组织的世界最高级别、最权威的脑力竞技赛事,被誉为人类大脑运动的“奥林匹克”。迄今为止,世界脑力锦标赛已在以下国家成功举办:英国、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南非、新加坡、德国、马来西亚、墨西哥和新加坡等。赛事选手成绩不断刷新人类记忆技术的最高水平,新纪录可直接记入世界吉尼斯纪录而无需审核。

娄底第一批青少年记忆大师教练 黄欢老师简介

【聚鹰全脑教育集团简介】

聚鹰教育集团旨在“帮助想读书的人有书读,帮助有书读的人想读书!”

为爱加油俱乐部帮助学生提升学习兴趣和自信,释放孩子爱玩的天性,鼓励学员在玩中学,边学边玩,以心灵成长代替功利性的应试教育,俱乐部旨在为人类社会培养圣贤、领袖,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编辑/罗治勇)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