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老年书画家协会成功举办“点赞新变化,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2017-07-06 18:07 娄底新闻网 贺满和

IMG_20170705_091201

(大会现场)

mmexport1499238127356(1)

(与会人员观看书画展)

mmexport1499238136915

(与会人员观看书画展)

IMG_20170704_112545

(书画展品)

mmexport1499262214729

(合影留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满和)书香诗韵歌盛世,笔墨丹青颂党恩。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5日上午,双峰县老年书画家协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会员大会,并举办“点赞新变化,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出席会议并观看书画展。县老书画家协会7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双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雅庆主持。会上,彭云辉作讲话,县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王继龙老领导全面总结了协会成立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青树坪镇老年书协分会会长李德益作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双峰县老年书画家协会一直以繁荣双峰文化、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通过举办书画展、送春联、送书画下乡等活动,为双峰文化繁荣和社会发展鼓劲助威、奉献余热,为双峰县成功创建全省书画之乡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会员书画作品68幅。各位书画家纷纷将自己对党的感恩之心和对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之情化为墨宝,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和不忘初心,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高尚风格,集中展示了双峰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