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二医院为抗洪抢险战士开辟绿色通道

2017-07-05 16:31 娄底新闻网 朱宏群 赵维力

QQ图片20170705105346

手术现场

受伤战士入院时照片

(受伤战士

消防支队政委刘雪峰向主治医生询问受伤战士伤情

(消防支队政委刘雪峰向主治医生询问受伤战士伤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宏群 赵维力)7月1日,娄星区涟滨街(老街)涟水河两岸地段街道出现河水倒灌危情,多处房屋被淹,有人员被困,且水位还在不停上涨。危急关头,娄底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官兵奉命赶赴一线抗洪抢险,疏散群众。22岁的贵州籍战士袁野在执行任务时光荣负伤被派出所民警急送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因执行紧急任务,袁野未带证件、也没有现金。外二科副主任医生肖朝辉得知消防战士为抢救群众负伤情况后,立即电话报告医院总值班为其开通绿色通道。肖朝辉医生还为受伤战士办理诊疗卡、实施清创缝合及肌腱吻合术。

经过4天住院治疗,袁野术后恢复良好,不久即可出院。袁野对肖朝辉医生及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娄底消防支队政委刘雪峰在医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陪同下看望了受伤战士,他对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救死扶伤、优质服务的良好品德和精湛技术表示称赞。(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