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二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7-05-12 12:06 娄底新闻网 赵维力

护理部主任刘建英引领全体护士重温宣读“兰丁格尔誓言”

(护理部主任刘建英引领全体护士重温宣读“兰丁格尔誓言”

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谢许

(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谢许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维力)为纪念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于5月11日召开了“庆‘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和护理技能竞赛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钟社娥主持,该院中层以上干部、优秀护士、护理技能大赛参赛获奖选手及部分护士代表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议对丁妍等15名2016年度优秀护士、市护理学会优秀护士的石春艳、市护理学会优秀护理管理者刘娟及“护理技能大赛”获奖护士谢许等6名选手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该院护理部主任刘建英引领全体护理人员重温宣读了“南丁格尔誓言”,以表达热衷于护理健康事业、忠于职守的决心。院工会主席管长元宣读了“关于护理人员技能大赛的表彰决定”,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宣读了“2016年度优秀护士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和护理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业务副院长陈学文回顾了该院一年来的护理工作。他指出,该院护理工作者忠诚于护理事业,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了南丁格尔精神,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陈学文鼓励获得表彰奖励的优秀护士、优秀护理工作管理者和护理技能竞赛获奖人员,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体护理工作者,要以优秀护士为榜样,在日常工作中,将爱心和行动奉献给护理事业、为人民群众服务开展好优质服务。(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