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华国中学学生高唱禁毒歌曲《我想》

2017-06-22 17:26 娄底新闻网 颜悠兰

386537694335632707

双峰县华国中学学生高唱禁毒歌曲《我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悠兰)“每天进步一点点,昨天还有抢拍现象,今天完全没问题,节奏都在点上!孩子们,好样的!咱们一起努力!”6月22日,刚刚结束中考送考的双峰县青树坪镇华国中学,马上又投入了另一项工作——积极备战青树坪镇中心中学禁毒歌曲大比赛。

自从禁毒歌曲《我想》进入校园以后,学校充分利用音乐课、中午五分钟唱歌时间在各班广泛开展禁毒歌曲学唱。半月前,学校特地从六、七年级学生中挑选种子选手进行训练,为参加镇中心中学禁毒歌曲大比赛积极备战。

近年来,青树坪镇华国中学把禁毒教育列入学校工作计划中,通过教师大会、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黑板报、广播、多媒体对师生进行宣传教育。把禁毒教育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与学校法制教育相结合,与培养青少年树立良好的道德观相结合,做到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增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