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上渡办事处中心学校召开2017年教育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2017-04-25 17:33 娄底新闻网 何伟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伟秀)为进一步抓好全处教育宣传工作,4月20日上午,新化县上渡办事处中心学校召集全处学校校长、宣传专干和通讯员在中心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李青松主持,中心学校主管宣传工作的卿俊勇做专题报告,中心学校校长助理曹建雄、伍泽洪出席会议。李青松传达了教育局关于教育宣传工作的会议精神,李青松说,关于宣传工作,要加强重视,加强力度,加强队伍建设;要规定任务,设立奖励机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将宣传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期末进行总结表彰。

会上,卿俊勇就全处如何做好宣传工作作了专题报告,组织各校校长和宣传专干、通讯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教育宣传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学习了新化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教育宣传信息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新化县教育系统对上新闻报道奖惩办法>的通知》,宣读了上渡办事处中心学校印发的《上渡办事处中心学校关于成立教育宣传信息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上渡办事处中心学校关于评选2017年教育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与优秀通讯员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做好宣传工作要采取的八项具体措施,对各个学校分配了具体任务。          

上渡办事处中心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全处学校校长和宣传工作人员领悟了教育宣传工作的精神,更深刻地理解了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任务,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编辑/刘飞翔)

责任编辑:刘飞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