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 “青年公社”志愿团队为白马敬老院老人献爱心

2017-02-26 16:54 娄底新闻网 刘超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mmexport1487992755109

(“青年公社”相约白马敬老院)

志愿者们为老人洗头、理发、剪指甲

(志愿者们为老人洗头、理发、剪指甲)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超明)和煦的阳光,驱散了陡峭的严寒,春暖花开,迎来了万物复苏的季节。2月25日上午,娄底市“青年公社”志愿者爱心团队的十多名义工,带着关怀与爱心,通过微信联络相约来到了涟源市白马镇敬老院,看望和慰问老人们,并给他们带来了一些水果。

在白马镇民政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经过简短的安排说明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开始聊天谈心,为老人们洗头、洗澡、理发、按摩、修剪指甲、打扫卫生并为老人们进行心理辅导,每个人都十分用心的为老人服务,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用微薄的力量给予了老人们更多的关爱,帮他们解除了内心的孤单与寂寞。

爱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幸福,这次活动不仅帮助了老人们得到了温暖,受到了关爱,也进一步弘扬了“青年公社”志愿者们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