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蒋天海连夜主持召开娄底市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调度会

2021-12-27 09:36 娄底新闻网 刘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

蒋天海连夜主持召开娄底市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1227091356

△12月26日晚,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再次主持召开全市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彪)12月26日晚,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再次主持召开全市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对防范应对工作要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用大家的辛勤付出换取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防御低温雨雪天气视频调度会精神,气象部门汇报了当前娄底的天气情况,线路道路覆冰预测预报。当前娄底最低温度零下2.7摄氏度,预计27日凌晨最低气温零下4摄氏度,其中娄星区、双峰、涟源南部降雪量相对较大,路面结冰、交通运输形势较为严峻。各县市区、经开区通过视频连线再次汇报了应对雨雪防灾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分析研判,提出意见建议。

蒋天海强调,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降温幅度大、覆盖范围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防御冰冻天气这根弦,对防范应对工作要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用大家的辛勤付出换取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在保持原有各项防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盯紧重点。目前娄底道路结冰的可能性较大,要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同时要加强厂房、厂棚、广告牌、蔬菜大棚、加油站棚等构筑物的安全。要落实落细“敲门行动”,确保老人和小孩防火用气等居家安全。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扛牢防御责任,包片包责,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发现隐患,马上处理,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