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2022-01-20 10:19 娄底新闻网 刘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全力以赴控风险保安全惠民生

娄底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蒋天海何锋等出席

1_副本

△1月19日,娄底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彪)1月19日,娄底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等出席。

2021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紧紧围绕“两个坚决”总目标,紧盯风险路段、超限超载、重点车辆、重点违法、重点人员“五大整治重点”,深入推进“戴帽工程”和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两个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治顽疾、控风险、压事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娄底市获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奖励。会议表彰了在集中整治行动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部署推进2022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蒋天海肯定2021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坚持最高标准、最严管控、最实责任,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盯紧巡防管控,强化责任落实,抓住重要环节,突出重点工作,夺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新胜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何锋指出,要按照“思想不松、队伍不散、机制不变、重点聚焦”原则继续开展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全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将集中整治工作与政府或部门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构建上下一心、同频共振的良好整治格局,以辉煌成就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黄江民通报了全市2021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