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经济界二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7 23:19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11月27日,娄底市政协经济界二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苏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发扬政协优良传统,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出谋划策。

苏旻要求,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以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