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一届纪委八次全会精神

2021-11-20 09:20 娄底新闻网 李琴 黄首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娄底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一届纪委八次全会精神 毛健刚主持

1

△11月19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健刚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琴 通讯员 黄首记)11月19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健刚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届纪委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毛健刚强调,要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即将召开的娄底“两会”,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为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毛健刚强调,当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部署,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聚焦换届风气监督,通过开展明察暗访,着重做好会前监督,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市人大、政协“两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密切关注涉纪信访,抓紧处置有关问题线索。要对标对表年初目标任务,对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回头看”,抢抓时间,加强调度,在保证办案质量的前提下注重提高办案效率,推动案件快查快办快结。要高度重视队伍自身建设,把全员培训作为纪检监察系统战略性重塑的重要举措,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内控机制,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