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T16号提案办理座谈会召开

2021-09-01 22:5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901171009

(8月31日,娄底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T16号提案办理座谈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8月31日,娄底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T16号提案办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赛斌出席。

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T16号提案是刘伟锋委员提出的《以本土红色作品为引领,推动娄底红色文旅发展》提案,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承办单位市文旅广体新局非常重视,对提案办理进行专题研究,明确了责任领导和牵头科室负责办理。会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

近年来,娄底市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大力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深入打造“文化娄底”品牌,推动了娄底文化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文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推出了系列具有娄底特色的红色文艺作品,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了全市人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对事关娄底红色文旅发展的提案,颇具建设性和代表性,市委宣传部对该提案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扶持力度、培养力度、创新力度,营造红色文艺发展良好氛围,建立红色文艺发展保障机制,加强红色景区文艺队伍建设,加快推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