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五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7-13 23:2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通讯员 刘明)7月13日,娄底市政协五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拼搏精神,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

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秘书长罗孝贵参加。

会议审议“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协商总调研报告及建议案;审议通过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协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实施细则》;审议通过《政协娄底市委员会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实施办法》《娄底市政协“加强界别工作,更好发挥界别作用”实践基地试点工作方案》。

姚兵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抓住重点、把准细节,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案,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姚兵强调,建立委员工作室是加强委员与群众联系的重要探索之一。要明确工作任务,不断调整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路,对照省政协明确的工作目标,切实提高抓落实的政治站位。要加快工作进度,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拼搏精神,努力克服困难,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市县各界别建设委员工作室、市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联系指导参与委员工作室工作、乡镇街道委员工作室全覆盖等。要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注重工作实效,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把准政治方向,自觉遵守政协章程,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维护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