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卫冕战

2021-04-13 21:52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卫冕战

娄底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暗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413154649

(4月13日,娄底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暗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4月13日,娄底市在收看收听全国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继续召开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暗访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赵应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暗访和爱国卫生工作。

赵应良指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是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表现。全市上下必须提高站位,把国卫复审迎暗访工作作为“一号工程”“中心工作”来抓,组织精兵强将,整合一切资源,全力以赴,坚定信心,强化使命,以破釜沉舟的战斗姿态,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卫冕战。

赵应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丢弃畏难思想,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刀下见菜,不留瑕疵抓好整改,扎实完成国卫复审各项任务指标。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克服疲惫情绪,发扬拼搏精神,全力开展专项整治,解决好突出问题,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凝聚合力,明确责任,严格奖惩,全力打造国家卫生城市升级版,以卫生文明的城市面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