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调度钢铁薄板深加工产业招商推介会统筹工作

2019-04-01 16:28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444

(调度会现场)

IMG_3469

(副市长赵应良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4月1日上午,“深圳-娄底市钢铁薄板深加工产业招商推介会”统筹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赵应良出席。

会议听取了推介会前期筹备工作的相关汇报,积极探讨了活动具体流程,进一步完善方案细节,明晰责任分工。

据了解,本次招商推介会以“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为契机,强化合作共赢理念,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产业链招商,以钢铁薄板深加工产业链招商为重点,以资源优势为突破口,创新工业招商思路,积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全力推动娄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既要将活动办得热热闹闹,又要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赵应良指出,筹备工作要“精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注重细节、认真落实。客商邀请要“精选”,要加强与客商的沟通对接,做好名单储备,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筹备组进行协调安排。项目推介要“精准”,对项目要梳理把关,选择一些有实力、有规模、符合产业主题的项目进行签约。主题活动要“精彩”,要精心组织、创新形式,集中力量突出宣传娄底钢铁薄板深加工产业链优势,展现娄底“钢铁新城”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