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人资环委工作会议

2021-04-01 09:5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李莜 李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210331230749

(3月31日,娄底市政协召开人资环委工作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李莜 通讯员 李军)3月31日,娄底市政协召开人资环委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出席,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交流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审议“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调研有关事项。

2020年,市政协人资环委紧扣政协年度工作要点,不断强化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委室课题常抓不懈。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调研协商,组织开展民主监督,较好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专题协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分课题“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调研,开展“加快编制村庄规划”对口协商活动。

刘继清对2020年全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果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求认真谋划好专委会2021年工作,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联动协作,广泛汇聚合力,开展好乡村建设调研工作。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