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举行“知情明政大讲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2021-03-25 01:10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210324214845

(3月24日下午,娄底市政协举行“知情明政大讲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通讯员 刘明)3月24日下午,娄底市政协举行“知情明政大讲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姚兵出席。

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邵瑛、李赛斌参加,秘书长罗孝贵主持。

讲座特邀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若宁以《着力五个方面,抓好七大行动,开创娄底乡村振兴新局面》为题作精彩讲课。讲座讲解生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又详细介绍了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取得的成效及下阶段工作重点,让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学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会议指出,市政协今年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年度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总课题,从中选择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动农村产业振兴、深化农村改革创新、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等5个子课题开展对口协商,积极履行政协职能职责,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助力推动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各调研组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政策,围绕对口协商课题深入基层一线,找准问题症结,提出解决良策。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