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聚焦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筛查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2021-03-18 00:4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李勇 李云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210317184428

(3月16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率领民主监督小组正式入驻市卫健委,并主持召开入驻见面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李勇 李云霞)为助力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筛查工作顺利实施,取得实效,3月16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率领民主监督小组正式入驻市卫健委,并主持召开监督小组入驻见面会。

会上,市卫健委和项目主要实施单位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对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表示欢迎和支持,表态将积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全力配合监督小组开展工作。并从全市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筛查项目前期工作成绩、工作方式、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工作请求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席伏应指出,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三大职能之一,委派民主监督是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市卫健委要提高对委派民主监督工作的认识,主动、虚心接受监督,将接受民主监督列入议事日程,为民主监督小组开展监督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对监督建议要及时采纳,将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作为改进工作的契机。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不当外行。要深入调研,发现工作亮点,查找工作短板,寻找解决办法。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要为民主监督工作开展做好指导、联络、协调和服务,助推新生儿遗传性耳聋基因筛查工作落实到位,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