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五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2-25 08:32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494

(2月24日,娄底市政协党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五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通讯员 刘明)2月24日,娄底市政协党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五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郭细军及秘书长罗孝贵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2020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研究政协娄底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研究市政协2021年民主监督工作。

姚兵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科学制定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

姚兵指出,今年的民主监督主题是市政府为民承诺的十件民生实事。监督小组要把准方向、把握原则,积极参与民生实事工作落实方案的制定,定期、不定期进行调研,及时反馈监督意见,提出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的建议和要求。

姚兵强调,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已经明确,近期要着重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围绕乡村振兴,要迅速启动专题调研、举行“知情明政”大讲堂、为专题协商做准备。要召开好今年第一次市政协常委会议,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要召开好委员工作室建设、政协云应用推进会议。要抓紧时间推进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入驻工作,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