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经济界别二组到娄星区调研绿色乡村建设

2020-11-03 16:1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543

(11月1日,娄底市政协经济界别二组到娄星区调研绿色乡村建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11月1日,娄底市政协经济界别二组到娄星区万宝镇石塘村、渔家村、万乐村、花溪村实地调研绿色乡村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参加。

据了解,娄星区共计栽植各类绿化大苗5.68万株、花灌木等绿化小苗150多万株,完成人工造林0.7万亩,封山育林1.49亩,退化林修复7100亩;完成森林抚育12000亩;高标准高规格完成6个乡镇61个联村建绿项目点建设,完成市直单位联村建绿11个村;义务植树适龄公民履责人数35.2万人次,新建义务植树基地8处;全区144个村,95%以上达到了省级绿色村庄(森林乡村)评定条件,已获评国家级森林乡村4个,获评省级绿色村庄(森林乡村)40个,新完成省级绿色村庄(森林乡村)申报90个。

苏旻充分肯定了娄星区绿色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城乡绿化一体,完善乡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政协委员要积极献言献策,为绿色乡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