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姚兵主持召开娄底市政协全体干部会议

2020-09-26 13:03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彭爱萍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001_副本

(9月25日,娄底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彭爱萍 通讯员 刘明)9月25日,娄底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席伏应、李利文,老领导陈春林、周重生、李梦贤,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参加。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姚兵指出,学习领会是贯彻落实的基础,广泛宣传是广聚共识的关键。要迅速发动、广泛动员、有力组织、深入宣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人、引导人、团结人、凝聚人。

姚兵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交流相结合、线下学习与线上讨论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多个平台,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原原本本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多思考、多领悟,力求掌握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确保全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习全覆盖。要扎实做好宣传政策、释疑解惑、凝聚共识。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创新履职,扎实推进调研、协商、监督等履职活动,深入开展“双助双行动”,认真抓好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以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等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在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娄底新篇章中彰显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