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姚兵调研国省干线美丽公路项目建设:推进美丽公路建设 不断提升路域“颜值”

2020-09-17 00:3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9441

(9月16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调研国省干线美丽公路项目建设)

IMG_9459

(姚兵一行先后来到G207涟源市伏口段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通讯员 刘明)9月16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调研国省干线美丽公路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把“美丽公路”概念具体化,切实提升公路服务品质,促进区域交通发展,让人民群众从公路交通出行中有更多获得感。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参加。

为全面构建“畅、安、舒、美”的交通公路形象,娄底市在全省率先提出建设国省干线美丽公路。项目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已先后完成了G207、G320、S210、S225、S312、S314等部分路段的路面提质升级、安全设施防护等级提升、沿线绿化及风貌整治、观景台及服务区建设等。截至2020年8月底,累计完成项目产值10亿余元。

姚兵一行先后来到G207涟源市伏口段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姚兵指出,要把握好美丽公路建设标准,把“美丽公路”概念具体化。加强日常养护,强化标线标志标牌和防护设施管理;在公路沿线适当位置设置服务区、观景台,方便沿途停车观景;根据因地制宜的原则补植增绿,适时修剪,确保绿化美观整洁。要抓好细节,消除隐患,确保行车安全。要做好结合文章,内外兼修,不断提升公路形象和路域“颜值”。要强化资金保障,在风险可控范围内加大投资力度,想方设法撬动更多社会资金参与,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