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华学健主持召开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71次会议

2020-05-21 00:4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520223536

(5月20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71次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5月20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71次会议。他强调,要围绕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18条具体举措,开展督导、加强调度、定期通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细落实。市领导吴建平、赵应良、李有才、郭细军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月15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指挥部各工作组情况汇报。

华学健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准确把握防控新要求,深入贯彻娄底市《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的通知》,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18条具体举措,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要认真对照18条具体举措,建立重点工作报告制度,加强工作调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落细落实。要继续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交通卡口的测温验码等工作。要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疏忽心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定期通报前段时间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要求逐一整改到位,补齐短板弱项。要继续做好电子健康码应用、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加强宣传力度,推介先进典型,不断总结巩固拓展娄底在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校园管理,规范处置各类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要继续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加强社区管理,做好重点对象的排查管控,确保及时准确掌握相关情况。要加强与境外人员的沟通和友好城市的联系,在疫情防控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