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57次会议召开

2020-03-27 23:4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783029722

(3月27日下午,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57次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3月27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57次会议。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市领导赵应良、郭细军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3月2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央、省里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建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进一步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结合的措施和机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不明原因肺炎监测报告“两张网”作用,切实防范疫情反弹。当前境外疫情大流行呈加速趋势,要加强娄底境外公民保护,指导其在当地做好自我防护,引导其克服恐慌情绪,同时劝导市民尽量不出国。要全力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网格管理,实行动态追踪,切实加强入境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力度。要树立忧患意识,放眼长远,结合娄底实际,建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做到早预见、早行动。要做好开学口罩等防控物资储备。3月27日零时起,湖南已全面恢复环鄂入湘正常交通,要压实网格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做好湖北回娄人员的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