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贡献政协力量

娄底市政协举行知情明政大讲堂活动 姚兵出席

2020-03-28 11:2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7591_副本

(3月26日,娄底市政协举行聚焦“科学编制娄底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市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大讲堂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刘明)3月26日,娄底市政协举行聚焦“科学编制娄底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市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大讲堂活动。市政协主席姚兵出席。

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郭细军,及秘书长罗孝贵出席。

“科学编制娄底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题协商调研是市政协2020年履职的重头戏之一。大讲堂特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以《科学谋划“十四五”,描绘娄底新蓝图》为题作了精彩授课,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总体精神、具体要求、目前主要工作和下阶段计划安排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就如何科学编制娄底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接着,市政协召开会议,对推进落实专题协商调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科学编制娄底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汇智聚力。要精心谋划、做好准备,进一步领会、消化大讲堂的内容,加强对中央、省里有关政策及国内外宏观形势和市委、市政府有关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决策部署的学习研究。要综合协调、科学安排,把调研工作做扎实,在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中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把“金点子”收集起来、反映上去。要严守纪律、有序推进,以务实的态度、深入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做好做实专题协商调研工作,为娄底市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