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民侨外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3-18 22:41 娄底新闻网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95455512

(3月18日,娄底市人大民侨外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3月18日,娄底市人大民侨外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鸿宾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娄底市人大民侨外事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娄底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加强与下级人大工作联系办法》、《娄底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联系市人大代表办法(试行)》,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委室下阶段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工作,朱鸿宾指出,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方面的重要论述,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全面认识准确把握这项工作的特征和要求,不断提高理论政策法治水平。要深入调研,重点对全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全市侨资企业和少数民族人口情况进行调研;加强与代表的联系,组织开展工作交流学习,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共同推动民侨外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