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咬紧牙关不松劲 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2020-03-13 23:53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313201509

(3月13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3月13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不松劲,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市领导吴建平、赵应良、王成良、郭细军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情况汇报。

杨懿文说,目前娄底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已由一级调整为二级,虽然标志疫情形势有了好转,但并不代表“警报”解除,更不代表我们可以喘气歇脚、放松警惕。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不松劲,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杨懿文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切实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科学调配一线工作力量,认真做好一线医务人员轮休,确保休整到位、身心健康。进一步细化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全面加强入境人员的规范管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巩固成果,细化措施,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