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2020-02-29 16:53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阳刚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851

(2月28日,娄底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阳刚 通讯员 刘明)2月28日,娄底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主持并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劲,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常开展工作,既要抓疫情防控又要抓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2月2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二届省政协第二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助力“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倡议》;审议了《娄底市政协聚焦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深入开展“双助双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娄底市政协机关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研究了市政协扶贫工作和相关人事事项。

姚兵指出,当前已进入了既要抓疫情防控又要抓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市政协机关干部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正常开展工作。市政协要迅速发出《关于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助力“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倡议》,助力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姚兵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意义,要通过创建活动促进领导班子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业务水平;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精心制定方案,确保市政协机关创文走在前、作表率。

姚兵强调,扶贫工作要重新开展对因疫返贫、因灾因病返贫等情况的摸底,加大对未脱贫户的帮扶力度;要进一步支持产业发展,增加贫困户就业;要加强对口帮扶村党支部建设和村级治理,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扶贫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