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2020-02-21 15:0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638_副本

(2月20日,娄底市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刘明)2月20日,娄底市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就政协娄底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市政协2020年民主监督工作进行研究。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统筹兼顾抓好脱贫攻坚、春耕生产、行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协履职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研究讨论了政协娄底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市政协2020年民主监督工作的安排。

姚兵强调,尽管现在疫情逐步好转,但是思想上对防疫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要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认清形势,精准定位,明确目标,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统筹兼顾、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春耕生产、行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要结合全年工作要点与要求,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全员参与,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促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苏旻、郭细军,秘书长罗孝贵出席会议,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