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握紧拳头整体出击 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清零”行动

2020-02-17 23:32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217220937

(2月17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2月17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决定在全市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清零”行动。他强调,全市要握紧拳头,整体出击,打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总体战。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参加。

“在现阶段,哪些人员是重点防控对象?哪些人员最容易被忽视?”“我们要切实找准传染源,做到存量及时清零,增量动态清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会上,杨懿文开门见山,抛出问题。与会人员认真思考,对可能存在的危险点位、重点人群进行一一分析,综合研判,并提出应对措施。

杨懿文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当前,娄底市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在基层。我们要认真梳理基层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找准传染源,形成工作重点,握紧拳头出击,发起一次集团式的总攻,打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总体战,迅速在全市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清零”行动。一是发热病人核酸检测“清零”。二是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清零”。三是复工复产企业返岗人员核酸检测“清零”。四是卫健系统一线医护人员和相关单位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清零”。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迅速拿出行动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向全市下达指挥部令。相关责任单位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坚决完成任务,做到存量及时清零,增量动态清零。

市领导赵应良、郭细军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