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再接再厉共克时艰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2020-02-07 00:23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206204316

(2月6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懿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6204323

(杨懿文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级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再接再厉、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2月6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懿文在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级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再接再厉、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梳理了指挥部前段工作,指出工作中需要加以改进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杨懿文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级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再接再厉、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在志愿者突击队中选拔一些同志到指挥部工作,充实力量,提高效率。要分类管理,挂图作战。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加强统筹调度,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高效运转。各工作组每天要对工作进行汇总,及时上报情况。

杨懿文强调,隔离是阻断疫情蔓延的有效手段。全市公安机关要运用新技术手段、大数据分析,对确诊病例及其密切接触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落实网格化管理,切实敦促有关部门对重点人员落实医学观察措施。医疗组要提高检测速度,减少病人流动,防止疫情蔓延与扩散。一旦确诊,马上送到市中心医院集中救治。医疗组要迅速提出建设方案,启动杉山镇中心卫生院新病区的建设。要及时对疫情进行分析研判,把控形势,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指导园区、企业搞好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控工作,为经济社会正常运转打下基础。

市领导赵应良、王成良、郭细军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