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19-12-28 19:5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4362_副本

(12月27日,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IMG_4346_副本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12月27日,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郭细军,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了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姚兵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市政协五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全市性大会,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集中精力,合理安排好时间,提前做好开展调研、撰写提案、准备大会发言等相关准备工作。要身体力行,按时参加各项会议活动。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做好表率,积极带动所在界别、所在讨论组委员,认真开好会议。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把市政协五届四次全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积极进取、加油鼓劲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群策群智、共谋发展的大会。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