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04 08:58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203194731

(12月3日,娄底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203194735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12月3日,娄底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会议,市政府党组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认真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等方方面面的意见,分类形成了市政府党组意见清单和政府党组成员个人意见清单。开展了谈心谈话,紧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查摆了问题,撰写了市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张希慧、梁立坚、王成良、李有才、陈澎、何锋、胡忠威等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找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了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懿文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的常态机制,切实把它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自己终身课题抓牢抓实。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提升政府执行力和落实力,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转型发展、改革创新、三大攻坚战、信访维稳、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娄底落地落实,以发展的实际成果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副市长赵应良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