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住株洲市省政协委员来娄视察钢铁产业转型升级

2019-11-22 09:11 娄底新闻网 杨蕾 彭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120222019

(11月20日,省政协委员、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率住株洲市省政协委员一行来娄视察钢铁产业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191120222043

(住株洲市省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前往涟钢和娄底经开区,现场视察了华菱涟钢和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120222030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 通讯员 彭斌)根据省政协住市州委员跨市州考察工作安排,11月20日,省政协委员、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率住株洲市省政协委员一行来娄视察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群明、周恕、周雪辉、柳怀德,秘书长袁生华以及住株洲市省政协委员参加。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副市长何锋,市政协副主席邵瑛、席伏应,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以及市政协相关机构和市发改委、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住株洲市省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前往涟钢和娄底经开区,现场视察了华菱涟钢和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VAMA)。

座谈会上,何锋详细介绍了娄底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有关情况。目前,娄底薄板深加工产业已被列为湖南省十大“千亿产业集群”,有华菱涟钢、冷钢、天宏不锈钢等大型原材料生产企业,初步形成了“1+5+N”产业体系。2018年,全市精品钢材及深加工产业已集聚规模以上企业100多家,成功突破千亿产值目标。

双方就娄底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住株洲市省政协委员一致对娄底在钢铁产业转型升级上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蔡溪对娄底市政协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三大职能,为助推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赞扬。他表示,对娄底钢铁产业的发展深感震撼,对娄底市委、市政府的眼光、决心、气魄深为敬佩,对娄底转型升级的工作经验深受启发,将把娄底成功的经验带回去,好好借鉴学习。

姚兵表示,住株洲市省政协委员对娄底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非常具有针对性,娄底市政协将进一步围绕娄底产业发展做好建言资政工作,同时将认真学习株洲市各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