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府党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16 12:14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11月14日,娄底市政府党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深入研讨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会议。

张希慧、梁立坚、王成良、李有才、陈澎、何锋、胡忠威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杨懿文带头作中心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理解和认识。他说,改作风,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反对“四风”,改掉一些不良习气。要改掉脱离群众、官僚习气的作风,要改掉浮在表面、浅尝辄止的作风,要改掉拈轻怕重、畏难退缩的作风。

杨懿文认为,勇担当就是要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立场,敢于直面问题、破解难题。特别是作为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心,把工作抓实抓到位。要积极探索,创造性地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同时,还要为担当者担当,激发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激情。

杨懿文指出,作为一级政府,是各项政策方针、决策部署的落实者、执行者,更应该把“带头真抓实干”作为我们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的集中体现。要带头抓执行、抓落实。对于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上级的文件会议精神,要第一时间传达、消化,确保第一时间落实到位。要带头检视整改问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政府党组检视的“老大难”问题,一定要抓住主题教育契机,“真刀真枪”解决到位。要确保工作成效,把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千万不能出现“两张皮”现象,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按质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好的成绩单。

会上,梁立坚、何锋也分别作中心发言,他们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谈了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理解、认识,并进行自我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