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社法民宗委工作会议

2019-11-13 23:0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李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574_副本

(11月12日上午,娄底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工作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李勇)11月12日上午,娄底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今年来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对2019年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对2020年全市政协的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之后,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负责人,交流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搞好2020年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席伏应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加强政协工作的学习,强化履职担当,提高履职建言能力;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搞好调查研究,为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争当敢担当、有能力的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