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李荐国杨懿文与航天凯天环保代表团对接座谈

2019-11-08 00:17 娄底新闻网 彭敏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107190002

(11月7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来娄对接项目合作的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双方围绕生态环境整治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邹武雄)11月7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会见来娄对接项目合作的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双方围绕生态环境整治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湖南航天管理局副局长杨运斌,航天凯天环保总裁叶明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副市长陈澎,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等出席,市直相关部门及航天凯天环保相关负责人参加。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控股企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程安装、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环境服务商,业务涵盖工业厂房内环境治理、重金属废水废气废渣治理、土壤修复、水污染治理、农村环境治理、固体废物处置等方面。

李荐国对杨运斌、叶明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娄底正在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航天凯天环保有技术、有人才、有资金、有成功案例,这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非常欢迎航天凯天环保加入娄底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队伍。他希望,双方务实推动合作,聚焦娄底急需做的、可以做的项目,有计划、有步骤地逐个推动,找准合作点,把航天凯天环保在其他地方的成功模式,结合娄底实际进一步完善提升,推动合作项目化。同时,双方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在坚持诚信为本的基础上,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娄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投资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杨懿文说,航天凯天环保业务范围广,双方可合作的空间广泛,可合作的内容丰富,关键要找到一种务实、可操作的合作模式。他建议,双方可以在乡镇污水厂建设运营、农村垃圾处理、城市静脉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寻找合作契机。

杨运斌、叶明强表示,航天凯天环保有资金优势、品牌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产业协同优势,在美丽乡村建设、绿色生态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城市静脉产业园建设等方面拥有成功经验和模式,希望与娄底加强务实合作,用自己的优势和经验,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和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