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对口协商会议:解放思想 优化环境 推进工作

2019-11-03 17:13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吴建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303_副本

(11月1日上午,娄底市政协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对口协商会议,就如何加速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听取各有关部门的协商意见)

IMG_2323_副本

(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313_副本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吴建彬)11月1日上午,娄底市政协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对口协商会议,就如何加速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听取各有关部门的协商意见。副市长赵应良、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出席并讲话。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前期,经市政协主席会议决定,苏旻组织带领市政协经科委、市税务局、市商务粮食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同志,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和企业负责人,采取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基本情况、管理机制、制约瓶颈及今后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会上,市政协经科委主要负责人就调研报告的内容作了中心发言,调研组的同志就调研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商务粮食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相关情况,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行政审批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

赵应良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政协的调研课题选得准,调研报告内容实在,意见建议很有参考价值。每一个娄底人都是招商环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大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速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全力优化招商引资的营商环境,优化和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落地,造福娄底人民。

责任编辑:梁雄军